合纵药易购控股子公司对外签署投资协议 总投资约3000万元

时间:2022-10-24 18:01:09       来源:电商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0月24日消息,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纵药易购或公司)今日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签署投资协议暨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随着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以下简称MAH)制度的正式颁布实施,中国医药产业呈现出更多更灵活的投资和发展机会,为顺应国家医药产业发展大趋势,公司拟通过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合纵泽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纵泽辉)的方式,后续依法依规申请成为药品生产许可证B证公司,并依托该公司建设MAH持证转化平台。为推进项目的顺利落地和后续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美迪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与彭州市天府中药城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总投资约3,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实施内容为拟建设MAH成果转化平台。

关键词: 投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