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资讯丨罗永浩双11淘宝首播 直播间场观破1000万

时间:2022-10-24 20:51:47       来源:电商报


(资料图)

10月24日消息,罗永浩淘宝直播间今日中午12点开启双11直播,截止20时09分,直播间场观破1000万。期间,20点付定金开启后,罗永浩直播间场观9分钟内上涨200万。此前消息显示,在今年的天猫双十一期间,交个朋友和罗永浩将进行多场直播带货,品类涵盖手机、3C数码、家电、酒水以及运动服饰等。此外,“罗永浩”直播间的定位是全品类直播间,交个朋友未来将大力招商和拓展全品类商品资源。另外,交个朋友方面表示,罗永浩此次入驻淘宝的行为,并不是单纯为了双11热度的玩票性质,而是打算在淘宝开展日常直播,但“目前关于抖音和淘宝的场次与时间分配暂时没有形成更细致的计划。”而罗永浩与交个朋友直播间在抖音的直播运营不会发生变化,“会继续与抖音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