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讯:2022东莞跨境电商采购峰会将于11月10日在东莞开幕

时间:2022-10-25 08:51:34       来源:电商报

近日,记者从东莞市电子商务联合会了解到,2022东莞跨境电商采购峰会将于11月10日在东莞市虎门会展中心举行。据悉,这是该电子商务联合会第二年在虎门举办跨境电商采购峰会。

据介绍,今年采购峰会拟联合国内知名跨境平台阿里巴巴发布《东莞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深度分析跨境电商发展,助力东莞制造卖全球。现场还将解读最新跨境电商政策,并邀请10家优质本土企业发布行业新品(科技类),同时设立跨境直播间升级峰会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成交。同时,联动各镇街电商协会打造一批特色产业带跨境电商选品中心,为大卖家提供集中选品。

据统计,2021年东莞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达730亿元,总量和增速均居全省第一。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为东莞在当前复杂的新经济环境以及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时代保持竞争优势起到了重要作用。2022东莞跨境电商采购峰会将吸引15+产业集群、300家优质供应商、2000+专业观众、30000+热门新品,以跨境电商生态展示和交流为主要内容,着力打造完整产业链和生态圈,助力企业拓市场、抢订单、保份额,让东莞制造插上电子商务的“翅膀”。

关键词: 跨境电商采购峰会 电子商务联合会 品牌影响力 跨境电商进出口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