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消息!交个朋友称罗永浩不想当“一哥”

时间:2022-10-25 10:00:28       来源:电商报


【资料图】

10月25日消息,罗永浩“入驻”淘宝后,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罗永浩将打响“一哥”的战争。交个朋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罗永浩不想争“一哥”,聚焦于卖货本质,做机构化运营。“(淘宝直播)新号刚建立不久,几场预热吸引的百万粉丝画像并不精准,后续我们会根据粉丝的年龄和性别结构,慢慢调整货盘。”在淘宝直播中,是否会建立不同的垂类矩阵号,交个朋友方表示,暂无计划,但与淘宝直播的合作是个长期计划,随着直播频次的增加,会有更多调整。此前有消息称,交个朋友团队此次“入淘”,定下双11期间带货GMV几十亿的目标。对此,交个朋友上述人士表示“我们非常重视这场直播,但对销售额没有预期,希望先在这个阵地中立住”。初步估算,罗永浩首次淘宝直播带货总额约为2.1亿元,短短4天时间,直播间粉丝增至253万。

关键词: 交个朋友